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01 11:15:53

查看相关文章

《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是由牛琳涛编剧的动画影片。

海的女儿一美人鱼作为经典的童话故事之一伴随几代人的童年记忆在世间广为流传。本片讲述在神秘的海洋国度,美丽勇敢的小美人鱼抗争传统束缚,追求自由从而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

此片再现“美人鱼”的纯真世界,用积极且充满正能量的内容再一次唤起大众对于这个经典题材的兴趣。


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4月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剧情简介:

海洋精灵美人鱼灵珊快乐的成长,但总被女王限制出皇宫,灵珊即将16岁被觊觎王位的姨妈挑唆破坏了海洋神器,灵珊历经艰辛寻找复原神器方法并一路获得了帮助及友谊,承担起使命与责任,最终战胜了困难拯救了海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