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阳光劫匪上映时间

更新:2021-01-31 17:43:58

查看相关文章

《阳光劫匪》是由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喜剧犯罪片,由李玉执导,马丽、宋佳、老虎文文领衔主演,张海宇、谢锐韬主演。

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阳光劫匪》,讲述了四个奇异青年组成“劫匪”团体,勇闯黑帮夺老虎的传奇冒险故事。


电影《阳光劫匪》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5月1日在中国上映


电影《阳光劫匪》演员表:

马丽 饰 -

宋佳 饰 -

张海宇 饰 -

谢锐韬 饰 -

沙溢 饰 --

周镯仪 饰 -


电影《阳光劫匪》剧情简介:

在一个童话般的城市,丢失了女儿“娜娜”的晓雪(宋佳饰) 请求寻宠事务所的阳光(马丽 饰)帮她找回女儿。童年受过伤的阳光被晓雪感动,决定出手相助。在寻找“娜娜”的过程中,阳光发现“娜娜”竟然是一只5岁的老虎。最终,阳光、晓雪不仅联手救出了娜娜,更用互相温暖治愈了彼此的伤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