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遇见大咖5更新时间

更新:2021-01-29 17:19:45

查看相关文章

《遇见大咖》是由中央电视台二套推出的纪实财经人物纪录片,为观众讲述各位企业家在创业路上的艰辛与感动,万贯家财背后的辛勤与汗水。


纪录片《遇见大咖》第五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于2021年1月30日起,每周六晚22:20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纪录片《遇见大咖》第五季节目形式:

《遇见大咖》第五季不仅关注企业家们叱咤风云的一面,也将走进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用独到的视角,记录他们所面对的压力与选择、苦恼与喜悦,并通过史小诺的独家专访,剖析每一位企业家面对挑战的思考和心态,感受他们真实而独特的一面,为当下的创业者和年轻人带来多元化思考。

纪录片《遇见大咖》第五季节目列表:

《遇见大咖》第五季首期节目,是蔚来汽车的李斌。《遇见大咖》节目组在第四季曾关注过他。史小诺二度对话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为观众揭开过去两年他遭遇的“过山车式”发展的心路历程。在专访中,李斌坦言:为了“拯救蔚来”,他四处“找钱”,然而李斌却一分钱也没有找到,“四季度我们谈过很多人,我的人脉里面能谈的,不管是产业的还是资本,政府相关的还是个人相关的,反正能谈的全都谈了。2021年1月,蔚来汽车股价达到66美元,总市值突破千亿美元,超过宝马、通用和福特。但那段找不着钱的日子,李斌究竟是如何度过的?他又做对了什么,能让蔚来“起死回生”?谈及什么,会让这个持续创业的硬汉李斌潸然落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