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28 15:28:31

查看相关文章

《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是由乔·伯灵格导演的美国犯罪悬疑纪录片。


纪录片《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一共多少集?

于2021-02-10(美国)在Netflix首播

共4集/单集片长50分钟


纪录片《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剧情简介: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赛西尔酒店素以全洛杉矶最致命的酒店闻名:既是连续杀人犯藏身之所,也有许多人在此离奇死去。大学生蓝可儿诡异失踪,更为这间酒店的暗黑历史添增最新篇章。


蓝可儿,加拿大华裔,卑诗大学学生。2013年1月31日失踪,之后美国警方公布的录像显示蓝可儿在失踪一天前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贫民区旁的酒店住宿时,曾在电梯有令人百思不解的一连串怪异动作,令事件更感扑朔迷离。但警方强调蓝可儿并无精神问题。2月19日尸体被发现在她所住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顶楼的水箱中。蓝可儿如何离世,至今仍是未解之谜。6月20日,蓝可儿尸检报告出炉,警方称其意外溺亡,患躁郁症。2013年9月19日,其父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女儿入住的酒店—塞西尔酒店,称其造成蓝可儿意外死亡。蓝可儿去世时,年仅21岁。

塞西尔酒店是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双层酒店。具体地理位置为 640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United States。因于2013年2月19日发现加拿大华裔卑诗大学留学生蓝可儿(Elisa Lam)尸体而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由于蓝可儿的离奇失踪以及最后发现其尸体时的种种离奇让人们联想到“黑色大丽花”悬案,而美国最著名的命案“黑色大丽花”的受害者伊利莎白·肖特,1947年被发现陈尸路旁,有知情者称她最后现身的地点也是塞西尔酒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