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Luca:起源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28 16:48:33

查看相关文章

《Luca》以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开始,追溯所有生命体的起源都可以找到名为LUCA的生命种子,故事将全球科学家签名禁止的关於遗传基因编辑研究学最后一项“意图影响人类进化”的担忧带进了现实世界。

《Luca》由《推奴》、《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的编剧千成日执笔,《Voice》、《鬼客:The Guest》的金洪善导演掌镜,或将在tvN、OCN电视台播出。


韩剧《Luca:起源》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于2021年2月1日在tvN、OCN电视台播出


韩剧《Luca:起源》剧情简介:

《LUCA》以未知的遗传学世界为素材,讲述出生就强壮的人,被丢掷到孤独的世界中,以及他的追踪器。该剧是以“物种起源"”中查尔斯·达尔文主张的“所有生物都有共同的祖先”为基础改编的关于陌生的遗传学故事。能追溯到所有生命体起源的生命的种子被称为“LUCA”。

金来沅将饰演出生不知道自己是谁就被抛弃的志伍(音译)。李多熙饰演有Girl Crush魅力的刑警卞信曀(音译),她执着于儿时父母失踪案,在追寻过程中接近真相,并与有着神秘能力的志伍相遇,改变了人生轨迹。


韩剧《Luca:起源》主演:

金来沅(英文:Kim Rae Won):1981年3月19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江陵,韩国男演员。

李多熙:1985年3月15日出生,韩国演员。2002年通过超级模特大赛进入演艺圈。2003年通过《千年之爱》正式开启演员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