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天桥上的魔术师更新时间

更新:2021-01-28 14:56:28

查看相关文章

台剧《天桥上的魔术师》改编自台湾作家吴明益笔下同名魔幻写实小说。由朱軒洋、宋柏緯、萬芳、温貞菱、盧以恩等领衔主演。

80年代的中华商场是一代台湾人的集体回忆,而在商场中,有一个小男孩,他有着朴素却宏伟的愿望,但却又遥不可及,直到他遇到了一名魔术师,这名魔术师告诉他:「如果心中真的想要,梦就会变成真的」!一个流浪的魔术师,小心维护着商场中许多孩子追梦的心!


台剧《天桥上的魔术师》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2月20日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10集


台剧《天桥上的魔术师》演员表:

透过九个商场孩子的叙事,用十段像极你我身旁的故事,描写不同的角色的偶然遭遇:有的是鞋店的小孩、有的是作家、有的是锁匠、有的是装潢工头。看起来似无任何关连的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围绕着中华商场上的天桥,以及天桥上的魔术师。
不只是以80年代中华商场为时空背景的故事,也并非为了遥想过去的回忆;而是每段故事中的人物,皆从过去的记忆里找寻对现实的救赎。作者或许想传达的是,孩子会经过许多伤害性的事物,才渐渐得以长大(或永远受伤),而这些记忆将成为他们人生中重要的场景,不再因任何理由而消逝,仿佛某种魔术时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