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野马分鬃剧情简介

更新:2021-02-02 11:03:08

查看相关文章

《野马分鬃》是由魏书钧执导的剧情片,由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该片于2020年10月15日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展映。

该片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像所有少年一样急于驰骋于社会,一辆二手吉普车却将他带向了人生的另一个路口的故事。


电影《野马分鬃》剧情简介:

大学即将毕业的阿坤正站在大学和社会的分水岭上,他像所有急于驰骋的少年一样,迫不及待要好好闯荡一番。拿到驾照后,阿坤邂逅了自己的二手吉普车,本以为它会给生活带来新的可能,但它却将自己带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路口。在这段荒腔走板的日子中,阿坤逐渐意识到了成长的代价和生命的无常。


电影《野马分鬃》演员表:

周游 饰 左坤:一个学录音的男孩,大学即将毕业。他像所有急于驰骋的少年一样,迫不及待要好好闯荡一番。拿到驾照后,阿坤邂逅了自己的二手吉普车,本以为它会给生活带来新的可能,但它却将自己带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路口。阿坤要去真正的草原,没去成,车被卖掉,留在草原。

郑英辰 饰 阿芝:阿坤女友。即将大学毕业,她比一般同龄人早熟一些,大学期间便做着一些模特的兼职工作,她想要稳步向前,一步一个脚印地赚钱、攒钱,将来能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和家庭。和阿坤生活观念的不同,最终导致了两个人在大学毕业的路口分开。

王小木 饰 阿明

佟林楷 饰 --

赵多娜 饰 伊琳

刘禹霆 饰 赵丰

李梦 饰 --


电影《野马分鬃》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5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