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异次元杀阵(日版)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02 14:15:01

查看相关文章

日版《异次元杀阵》(又名:心慌方)是由清水康彦执导,菅田将晖、冈田将生、斋藤工、渡边杏等主演的恐怖电影。

日版翻拍版发布预告,还是熟悉的味道!六位身份各异的主角一觉醒来,发现被困在一座诡异复杂的立方体迷宫里,想要活下去,唯一的出路就是逃离这座迷宫!


电影《异次元杀阵》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2020年10月22号在日本上映


电影《异次元杀阵》剧情简介:

几个人醒来发现发现独处高度精密且结构繁复,地下甚至天花也是由一个个正立方体切成的,没有食物、饮料,身上穿了囚犯般的简陋衣服。心乱如麻的你四处试探,试图逃出生天,机关找到了,推门进去,是没完没了的密室。终于遇上黑人警察,继而是更多受害者。继续逃亡,他们发觉各人独有特殊技能可助离开这迷宫,人性丑恶和自私在这生死边缘间显露无遗…


电影《异次元杀阵》演员简介:

1.菅田将晖(すだ まさき、Suda Masaki),1993年2月2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男演员、歌手。

2.田将生(おかだ まさき、Okada Masaki),1989年8月15日出生于东京,日本演员。

3.斋藤工,1981年8月22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主持人,专栏作家,导演。

4.渡边杏(Anne Watanabe),1986年4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隶属于TOP COAT事务所。

5.吉田钢太郎(Kôtarô Yoshida),日本男演员,1959年1月14日出生于东京都。主要作品有《无间双龙》、《花子与安妮》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