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择君记播出时间

更新:2021-02-02 15:47:32

查看相关文章

古装爱情剧《择君记》(又名:两只前夫一台戏),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姊妹篇。

原著作者:电线

项目类型:古装、爱情

出品公司:企鹅影视、深蓝影业

开机时间:3月中

拍摄周期:90天

拍摄地点:横店

总制片人:方芳、齐帅、张维

制片人:余亚莲、罗健玮

导演:吴强

编剧:饶俊、李真如、刘洋娣

造型指导:方思哲

美术指导:秦明时


电视剧《择君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1月1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30集


电视剧《择君记》演员表:

张雪迎 饰 沈妙
邢昭林 饰 裴衍祯
王以纶 饰 宋席远
上淇 饰 九公主
李梦颖 饰 绿莺
虞祎杰 饰 展越
蒙恩 饰 皇帝
岳旸 饰 沈谦
赵柯 饰 小姨娘
崔彬斌 饰 铁牛
何星雨 饰 赵捕头
张子健 饰 秦祖泽
刘长奇 饰 五公子
张杍涵 饰 未知


电视剧《择君记》剧情简介:

首富之女沈妙,家财万贯容貌姣好却成了扬州城无人敢娶的“恨嫁女”。原因无他,只因沈妙前两次嫁的太好。

第一嫁世代为官的书生裴衍祯,他个性温润如玉,相处日久也算琴瑟和谐。谁料一道和离圣旨降临,二人被迫分开。阴差阳错下,沈妙第二次嫁给了富商家公子宋席远,可成婚不过两个月沈妙便被诊出喜脉,各路人马对于怀孕的时间众说纷纭,无奈之下沈妙只能再次和离。

正所谓两只前夫鸣翠柳,一行媒婆上青天。沈妙天性豁达,正准备积极相亲,两位前夫却同时找上门来。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在朝堂阴谋的笼罩下徐徐展开......


电视剧《择君记》演员小传:

1.沈妙,女,18-25岁:[颜控女流氓,表面单纯娇憨、实则大智若患、乐观酒脱]

出身于巨贾之家,首常沈谦之女;虽然年幼丧母,但家庭氛围和乐美好。受此影响,沈妙自然豁达开朗、视迂腐规矩如无物,与扬州城内的闺阁女子不同,她不擅长琴棋书面,就爱抛头露面凑热闹,痴迷看戏。

2.裴衍祯,男,20-27岁:[外表温润如玉,实则深藏不露,睿智腹黑]

少年状元、饱肚诗书、表面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实则武艺高强,城府极深。别有用心求娶沈妙,但随着时间推移,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屡屡动摇了裴衍祯的心。最终孤注一掷,将权位拱手相让,倾尽所有以聘,只等沈妙再度回到他的身边。

3.宋席远,男20-27岁:[张扬风流、轻佻潇酒、表面是玩世不善的富家少等、实际上野心勃勃]

年动丧母,姨娘个个对家产虎视眈耽,他表面风流潇酒,实则精明能干、颇有心机,同时也渴求来自家庭的温暖。一开始求娶沈妙,有对沈妙娇憨性格的好感,也不免俗地觊觎沈家财产。但不知不觉间想要与眼前之人白首。

4.展越,男,19-26岁:[武艺高强、毒舌爱怼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裴衍祯手下、他与裴衍祯一同长大,修习武艺,师出同门。一早知晓裴衍祯的身份和谋划,虽百般毒舌,但实则尽心尽力,帮助裴衍祯还政于天子的过程中,与九公主成为欢喜冤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