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合法伴侣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18 16:50:27

查看相关文章

《合法伴侣》是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白客、张榕容、周韦彤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几位中国留学生在伦敦追寻梦想的喜剧故事。


电影《合法伴侣》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3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合法伴侣》演员表:

李治廷 饰 古大白:音乐系高材生,有情感洁癖的青涩男生

白客 饰 金天

张榕容 饰 赫敏

周韦彤 饰 -

鲁伯特·格雷夫斯 饰 华生

江珊 饰 古大白母

巩汉林 饰 古大白父


电影《合法伴侣》剧情简介:

在伦敦追求梦想的音乐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饰),因为一场意外陷入签证危机,将被遣送回国。情急之下,已拿到绿卡的发小金天(白客 饰)仗义出手,真兄弟变身假伴侣,企图在签证官华生(鲁伯特·格雷夫斯 饰)面前蒙混过关。但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新搬来的邻居赫敏(张榕容 饰)成“闺蜜”、火眼金睛的签证官穷追不舍、大白父母突然来探亲……各种突发状况让这对“伦漂”兄弟手忙脚乱,小谎言滚成了大雪球,在签证与真相之间,兄弟俩又将如何选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