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狗果定理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19 16:18:58

查看相关文章

《狗果定理》是由姜瀚制片,周翀执导的萌宠电影。由姜瀚总制片、周翀导演,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等群星联袂出演。


电影《狗果定理》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影片于2021年5月1日上映


电影《狗果定理》剧情简介:

该片借由一个在城市中“流浪”的萌宠小狗“果汁儿”,串联起了处于不同人生境遇的人们。以萌宠小狗“果汁儿”的视角,拆解人生的幸福定理,见证百味人生,他们中既有在现实生活压力与浪漫情感中间挣扎的年轻都市情侣,也有中年遭遇债务危机的老板,有游离在城市边缘饱尝酸甜苦辣的再婚家庭,也有卷入夕阳三角恋的奶奶爷爷们。在机缘巧合之下,“果汁儿”的出现,让每个人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去追问究竟什么才是幸福人生……


电影《狗果定理》制作发行:

影片由北京华鼎正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文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北京抓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影视界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摄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