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剧情简介

更新:2021-02-25 15:13:28

查看相关文章

《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是王晶、许悦铭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主演的犯罪动作片。

影片讲述了香港廉政公署ICAC成立之初,两位调查员(古天乐、林家栋饰)同毒枭之首伍世豪(梁家辉饰)及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斗智斗勇的故事。


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剧情简介: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警察与黑社会相互勾结,贪污巨利,荼毒市民,廉政公署就此成立。当黑白双煞(古天乐、林家栋)两位检察官撞上毒枭之首跛豪(梁家辉饰)及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正邪对峙一触即发,暗潮涌动之下的这场善恶之战究竟会鹿死谁手。


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演员表(人物小传):

1.古天乐 饰 陈克:律师出身的他嫉恶如仇,现任ICAC行动组总指挥,面对庞大贪污集团,携手白松安一同对抗贪污集团。

2.梁家辉 饰 跛豪:贩毒集团首脑,被称为香港毒贩 “四大家族”之一。与香港警队高层勾结,谋取利益,为非作歹,不仅贩毒还牵涉多宗严重案件。

3.吴镇宇 饰 徐乐:香港总华探长,整个贪污帝国的“皇帝”,权倾黑白两道,与大毒枭跛豪相互勾结,令香港百姓生活在恐惧和血腥之中,是廉政公署的头号死敌。

3.林家栋 饰 白松安:廉政公署的重要人物之一,有情有义,遇事沉着冷静,与陈克一同出生入死,多次对抗以徐乐与跛豪为首的恶势力。


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4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