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秒半英雄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25 16:48:47

查看相关文章

《八秒半英雄》是由崔志佳、刘鉴执导的军事运动题材电影。由翟宇佳、毛晓慧、张国强、李昆鹰、沈腾、马丽主演。

讲述了冷战结束,世界军事理事会接纳戴布鲁斯的倡议,举行全世界军人大比武,届时100多个国家的军人同场竞技。那里有男人的意志比拼和国家荣誉。一个小镇青年误打误撞的进入到这支队伍,在这里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梦的故事。


电影《八秒半英雄》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于2021年10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八秒半英雄》剧情简介:

一个混迹于街市的小混混,再一次机缘巧合中误打误撞成为了代表中国的军事五项选手,从此改变了生活轨迹。通过在部队生活的经历和感悟,重新寻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最终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同时也实现了自我救赎的励志故事。


电影《八秒半英雄》导演简介:

崔志佳,1989年9月28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

刘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编剧,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讲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