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世界奇妙君物语播出时间

更新:2021-02-26 11:27:14

查看相关文章

WOWOW原创电视剧《世界奇妙君物语》改编自朝井辽的同名小说,由池泽辰也执导、渡边千穗担任编剧,黑岛结菜、葵若菜、佐藤胜利、田中丽奈、上田龙也等人共演。


日剧《世界奇妙君物语》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于2021年3月5日首播

全5话


日剧《世界奇妙君物语》演员表:

黑岛结菜 饰 田上浩子:第1话

葵若菜 饰 谷沢知子:第2话

佐藤胜利 饰 金山孝次郎:第3话

田中丽奈 饰 本田香织:第4话

上田龙也 饰 淳:第5话


日剧《世界奇妙君物语》剧情简介:

自由撰稿人田上浩子(黑岛结菜 饰)潜入4名社会男女居住的共享屋采访取材。大学生谷沢知子(葵若菜 饰)在法律的指导下挑战能力调查会的“现充裁判”,幼儿园教师金山孝次郎(佐藤胜利 饰)以建设供孩子们快乐生活的幼儿园为目标,面向网民的新闻撰稿人本田香织(田中丽奈 饰)为完成自我肯定而拼命挣扎,演员淳(上田龙也 饰)与长相、年龄、性格都各不相同的6名男女竞争某大牌导演的主演试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