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马伶娜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03 15:49:2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白马伶娜》

题材:校园/甜宠

开机时间:4月底(暂定)

出品公司:威克传媒、上海少年儿童出版社蓝星人工作室

拍摄地点:海南

制片人:湛雪

作品:《爱的理想生活》《奔腾年代》《守护人》

蓝佳

作品:《花迹》《天上的银马车》

导演:辛华

作品:《一念无间》《剃刀边缘》《小爸爸》


电视剧《白马伶娜》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于2022年Q1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白马伶娜》人物小传:

1.霍子琛:22岁,24K纯金富三代

父亲霍英雄是一个励志版富二代,为人正直开明商业口碑很好,爷爷霍豪一直以来的心病就是家里没有出一个高材生,自己生在那个年代没有机会,后来自己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在爷爷的为严厉威逼下,霍子琛放弃了儿时一直学习的马术,全身心搞学习,最后考上了英国剑桥大学,为老霍宗扬眉吐气。

2.程丹妮:20岁,芭蕾舞天才,超级学霸

学霸在她身上的定义是就是学习好的校园一霸,程丹妮是这方圆百里的绝对存在。父母疼爱,老师的赞扬,初中时就跑去孤儿完做义工。后期为了公益募捐给自己未来的公公霍老板下套,与霍子琛一拍即合。霍子琛以自己在英国曾经帮她打掩护为由,找到她让她帮忙扮演一百分孙媳。程丹妮化妆白富美,助攻霍子琛,拿下霍豪,重回霍家大宅。

3.程小妮:20岁,程丹妮的妹妹

从小一起跟姐姐程丹妮一起学习芭蕾舞,因为程丹妮成为了芭蕾舞演员,成全的了妈妈的梦想,所以程小妮能够追逐自己的梦想。在读大学的时候,被经纪公司的余壮实发现,程小妮经过余壮实的包装,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主播。程小妮对帅气的小哥哥亳无柢抗力,因为自己的美貌有很多追求者。

4.俞壮实:24岁,霍子琛的小舅舅

跟霍子琛年纪相仿,一毕业就做了经纪人,看了程小妮的话剧表演,将程小妮签下来,当了程小妮的老板。余壮实对程小妮一见钟情,但因为相貌平平,一直被程小妮嫌弃长得不好看,看着程小妮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一直默默的守护程小妮,甚至为了程小妮的前途,甘愿自己的声誉被毁,在程丹妮进入霍家之后,暗中给与了程丹妮跟霍子琛很多帮助。在程小妮事业低谷期,守护程小妮,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5.钟秀儿:21岁,大家闺秀

名校毕业,霍子琛的青梅竹马是霍爷爷心中最适合的媳妇人选,在霍爷爷发现霍子琛并没有出国念书之后,霍爷爷决定让霍子琛结婚生个曾孙给他继续培养,霍爷爷努力促成霍子琛跟钟毓秀的姻缘。

6.霍豪:霍子琛的爷爷

白手起家的成功企业家,是一个有些偏执又有些可爱的老头子,对高学历,好学校有有一种执念,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霍子琛身上,结果霍子琛为了梦想,压根没有出国。霍豪气得跳脚,决定撮合霍子琛跟钟毓秀,却不料叛逆的霍子琛带回来了程丹妮,屡次给孙子忤逆的霍豪决定给孙子使绊子,加上程丹妮到来,变得鸡飞狗跳。

7.马家驹:马术竞技明星

小时候曾经在孤儿院生活过,后被领养到国外,成了赛马明星,被霍子琛的马术节目邀请回来。马宗驹每天都喜欢在程家的马场训练,为人高傲,不易接近,却在发现了程丹妮是自己儿时的玩伴之后,对程丹妮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8.霍英雄:霍子琛的父亲

霍英雄清楚父亲霍豪的执念,也觉得儿子的梦想不应该成为父亲执念的牺牲品,老少都要顾及,于是成了一个左右逢源的两面派。

9.杜如星:程丹妮的养母

跟程丹妮的亲身母亲是朋友,因此收养了程丹妮。从小有一个芭蕾舞梦想,却没有成为芭蕾舞演员,因此将一腔的热情寄托在了两个女儿的身上,从来没有想过两个女儿都是不想跳芭蕾的,后来因为程丹妮接管了孤儿院,逐渐意识到自己不该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女儿的身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