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了不起的D小姐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2 11:34:26

查看相关文章

年代传奇成长精品短剧《了不起的D小姐》由芝麻荚工作室出品制作,张婧仪、牛骏峰领衔主演,曾黎、郎月婷特邀主演,在上海开机。


电视剧《了不起的D小姐》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于2022年Q1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了不起的D小姐》剧情简介:

该剧立足史实,从女性视角出发,讴歌女性在解放事业中,尤其是经济战线做出的真实贡献。


电视剧《了不起的D小姐》演员简介:

1.张婧仪,1999年7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表演系本科班。

2.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3.曾黎,1976年9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级本科。

4.郎月婷,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钢琴演奏者,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