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oh珠仁君更新时间

更新:2021-03-11 16:09:27

查看相关文章

《oh!珠仁君》是将由韩国MBC电视台首播的迷你剧,由李民基、林珍娜等主演。


韩剧《oh!珠仁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局于2021年3月24日在韩国MBC电视台首播

每周三、周四在韩剧TV更新1集


韩剧《oh!珠仁君》剧情简介:

李民基饰演的是"不谈恋爱"的韩国最棒的惊悚电视剧作家韩雨秀一角。NANA将饰演"不会谈恋爱"的浪漫喜剧女王吴珠仁。

该剧讲述的是不谈恋爱的电视剧作家和不会谈恋爱的浪漫喜剧女演员的同居罗曼史。


韩剧《oh!珠仁君》演员简介:

1.李民基,1985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模特、演员、歌手。

2005年,出演电视剧《彩虹罗曼史》,凭借此片获得2005年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电影《海云台》,凭借此片获得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奖。2014年,主演惊悚电影《怪物》。2015年,主演喜剧电影《朝我的心脏开枪》。2017年,主演tvN青春爱情剧《今生是第一次》。2018年,主演JTBC治愈爱情剧《内在美》。2019年,主演OCN悬疑惊悚剧《所有人的谎言》。

2.林珍娜(NANA),1991年9月14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韩国女子组合orange caramel成员。

2009年,参加太平洋超级模特比赛并进入决赛。10月,在Pledis Ent成为练习生训练一年后,加入after school成为三期成员。2010年6月,与同队Raina,Lizzy以AS小分队Orange Caramel出道,并发行小分队首张迷你专辑《魔法少女》。2011年4月28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Virgin》。2012年6月13日,随组合发行第四张日文单曲专辑《Lady Luck/Dilly Dally》。2013年3月,随小分队发行首张日文同名专辑《ORANGE CARAMEL》。2014年1月,随组合发行日文单曲专辑《Shh》。2015年3月,随组合在日本发行专辑《BEST》。2016年7月,与全度妍、刘智泰、尹启相共同主演律政剧《傲骨贤妻》。2017年11月,与玄彬、刘智泰等人共同主演犯罪片《骗子》。2019年3月,与张基龙共同主演爱情复仇剧《杀之》。2020年7月,搭档朴成焄共同主演喜剧《出师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