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0 15:24:46

查看相关文章

《理想照耀中国》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傅东育担纲总导演,梁振华任总编剧, 郭廷波、韩可一、洪泠、焦永亮、金晔、毛溦、曲江涛、王硕、 王为、王元、姚铂、赵小鸥、赵小溪、郑世龙、周涤非担任导演,陈都灵、成毅、邓伦、董璇、郭涛、侯明昊、黄健翔、李兰迪、林永健、陆毅、牛骏峰、彭小苒、乔振宇、秦俊杰、蒋梦婕、谭松韵、王凯、王一博、王俊凯、严屹宽、叶晞月、于晓光、袁冰妍、张嘉倪、张婧仪、张雪迎、赵丽颖、吴磊、井柏然、张艺兴等主演的百年献礼剧。

该剧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的故事。

2021年1月31日,《理想照耀中国》开机,拍摄周期60天。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1年5月4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优酷网、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演员表:

陈都灵 饰 船家女

成毅 饰 关崇贵

邓伦 饰 吴祖太

董璇 饰 赵新华

郭涛 饰 轧钢工人

侯明昊 饰 蔡博真

黄健翔 饰 轧钢工人

李兰迪 饰 -

林永健 饰 张爵谦

陆毅 饰 顾方舟

牛骏峰 饰 -

彭小苒 饰 -

乔振宇 饰 -

秦俊杰 饰 陈毅安

谭松韵 饰 王会悟

王俊凯 饰 林鸣

王凯 饰 高飞

严屹宽 饰 -

于晓光 饰 -

袁冰妍 饰 蒋竞武:是致力于消灭中国脊髓灰质炎的巾帼英雄

张嘉倪 饰 -

张婧仪 饰 章华妹

张雪迎 饰 伍仲文

才让卓玛 饰 -

普布次仁 饰 -

赤列白姆 饰 -

刘磊磊 饰  刘磊磊

代旭 饰 张人亚

蒋梦婕 饰 李志强

赵雷棋 饰 -

黄品沅 饰 王有亮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剧情简介:

该剧以人物系列短剧的形式呈现,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托起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感人故事。整部剧将讲述中国共产党各历史时期的共40个人物故事。选取的代表人物均是中国年轻人的先进分子,是党和国家重要历史瞬间的参与者,是具备照耀他人的能量、有理想信念的追梦人,从而展现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魂以艺术的形式传达给年轻一代,让理想之光成为照亮青年人前行的精神灯塔。

《理想照耀中国》各单元主题:

《冰与火》:首钢工人转型冬奥冰壶馆制冰师

《173米》:兰渝铁路建设

《冰糖》:原子弹理论设计总指挥邓稼先事迹

《下一个一百年》:故宫文物修复

《一家人》:援鄂医疗队

《纽扣》:个体户第一人

《时光列车》:高铁建设

《你的眼神》:保护滇金丝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