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超时空罗曼史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0 16:17:37

查看相关文章

《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奇迹联合出品,黄颖湘执导,胡一天、陈钰琪领衔主演,王天辰、白冰、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朱梓溪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民国影星向秦,意外邂逅二十一世纪菜鸟编剧金阿银,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启跨时空同居的浪漫逗趣故事。


电视剧《超时空罗曼史》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于2022年9月5日在爱奇艺播出

一共30集


电视剧《超时空罗曼史》演员表:

胡一天 饰 向秦羽

陈钰琪 饰 金阿银

王天辰 饰 李龙大

白冰 饰 陈沐沐

刘怡潼 饰  麻泽浩

代文雯 饰 陶陶

黑泽 饰 金川

张雪菡 饰 腾溪

朱梓溪 饰 -


电视剧《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

上世纪30年代,民国电影明星向秦羽(胡一天饰),片场意外中枪穿越来到了现代,于是,开启了一段他与十八线编剧小枪手金阿银(陈钰琪饰)的高甜恋爱,并同时寻找着宿命轮回的背后,自己被枪杀的真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