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凶宅笔记少年篇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1 10:35:30

查看相关文章

动作喜剧《凶宅笔记少年篇》

出品公司:企鹅影视、盛世文和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承制单位:盛世文和

题材/类型:悬疑、惊悚、动作、喜剧

开机时间:5月初

拍摄地点:云南西双版纳

拍摄周期:45天

出品人:孙忠怀、盛路悦

总监制:韩志杰

总制片人:常斌、侯奕含

制片人:姚玲、钟赓、吴承哲

导演:王逸帆


电视剧《凶宅笔记少年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预计于2022年在腾讯视频播出


电视剧《凶宅笔记少年篇》人物小传:

1.江烁,男,26岁。

东南亚某国华人区的房屋中介,生性胆小但却总是碰到凶宅,凡事得过且过逃避问题,但内心深处有改变自己的渴望。

2.秦一恒,男,22岁

东南亚某国某大学本科交换生,学习民俗学。秦一恒聪明过人,擅长推理,但情商偏低,表现为不会察言观色,难以发现别人的情感变化,显得没有人情味。秦一恒爱好研究灵异事件,执着于探究灵异事件背后的真相。

3.袁阵,男,20岁

肥嘟嘟的中二小少年,江烁忠心不二的手下,江烁中介所搜集凶宅房源的搜集者。

4.小雯,女, 23岁

见习警花,江烁一直以来死皮赖脸追求的女神,“英姿飒爽”与“甜美可人”的完美结合。

5.老薛,男,56岁

华人,黝黑,瘦削但有肌肉线条,身高较矮,皮肤松弛。性格沉稳,乍看起来历尽千帆,一心向佛,实则老辣狠毒,城府极深。

6.小倩,女,14岁

娃娃脸,大眼睛,肤色发黄,弱不禁风,说话有气无力。性格温和顺从。

7.巫医,男,48岁

鹰钩鼻,高个子。社会经验丰富,贪财,善于忽悠人。语速较慢,遣词造句具有煽动性。

8.疤荣,男,42岁

黝黑,微胖,黑老大气质,两颌宽大,亮色衬衣搭配有些紧绷的西装,霸道气场。

9.丽雅,女,27岁

美艳,略显慵懒,眼神带钩,带有市井气息。

10.兰栽,男,28岁

有人妖气质,男模身材却又平添了几分扭捏,待人接物透着一副有些烦闷不满的姿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