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12 16:52:24

查看相关文章

《了不起的老爸》是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

讲述了热爱奔跑的儿子肖尔东与父亲肖大明因一场马拉松殊途同归,突破各自人生极限的故事。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4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演员表:

王砚辉 饰 肖大明:肖尔东父亲,出租车司机。深爱自己的儿子却不知用何种方式表达。因为马拉松与儿子误会越积越深,也因马拉松与过去的自己和儿子达成和解,突破人生极限。

张宥浩 饰 肖尔东:肖大明儿子,大一学生,热爱奔跑热爱马拉松。因为某些原因,遭到了父亲的反对,被迫选择钢琴专业,但他心中关于奔跑的梦想从未泯灭。

龚蓓苾 饰 夏露:省队金牌马拉松教练,看似严苛与不近人情,实则拥有一颗柔软的内心。

李小胖 饰 -

鹤男 饰 -

赵亮 饰 -

李彧 饰 -

刘金山 饰 -

冯文娟 饰 -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剧情简介:

一个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一个患有先天疾病却怀有“马拉松梦”的少年肖尔东,一个固执逼迫儿子预习“盲人生活”的出租车司机父亲肖大明,互不理解的父子俩,却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互换身份”,并肩站在了起跑线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