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12 16:18:47

查看相关文章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是由小仓宏文执导的电影,影片改编自清水茜创作的漫画《工作细胞》。

影片由花泽香菜、前野智昭、小野大辅、井上喜久子、长绳麻理亚、早见沙织、行成桃姬、小林裕介 、吉田有里、高桥李依、藤原夏海 、久保由利香、石田彰、能登麻美子配音,讲述了白细胞与红细胞遇见了善良的一般细胞以及迷路的乳酸菌,为了将乳酸菌护送至同伴所在的地方,白细胞与一般细胞朝着肠道前进,然而他们却与复活的最强对手癌细胞狭路相逢......一场关于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在体内世界上演。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0年9月5日在日本上映,2021年3月1日正式确认引进国内,2021年4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角色介绍:

1.红细胞 配音 花泽香菜

借由血液循环在体内运送氧气,并从肺部将二氧化碳运出。由于红细胞含有大量血红素,因此呈现红色。

2.白细胞(1146/中性粒细胞) 配音 前野智昭

主要工作是清除从外部入侵体内的细菌及病毒等异物,中性粒细胞占血液中白细胞的半数以上。

3.杀伤性T细胞/记忆T细胞 配音 小野大辅

识别并破坏被病毒感染的细胞和癌细胞等异物的杀手。听从辅助性T细胞的命令而出动。其中一部分会分化成记忆T细胞,可事先做好攻击准备,以应对相同的敌人再次出现。

4.巨噬细胞 配音 井上喜久子

捕捉并消灭细菌等异物,负责传递抗原和免疫信息。也有着清除衰老或死亡的细胞和细菌的功能。

5.血小板(队长) 配音 长绳麻理亚

集结在血管的损伤部位,负责封闭伤口进行止血。体积比一般细胞还小。

6.乳酸菌 演员 乳酸菌

配音 吉田有里 ;高桥李依 ;藤原夏海 ;久保由利香

乳酸菌指的并不是特定细菌,而是许多种细菌的总称。这些细菌为了获得生长所需的能量会分解糖分,产生大量的乳酸。

7.自然杀伤细胞 演员 自然杀伤细胞

配音 行成桃姬

巡逻全身,一旦发现癌细胞或受病毒感染的细胞,就会加以攻击。

8.一般细胞 配音 小林裕介

进行细胞分裂工作的一般细胞。

9.癌细胞 配音 石田彰

由于细胞的遗传基因发生异常,而形成的无限增殖的细胞。它能入侵周遭正常细胞的边界,不断增殖。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剧情简介:

这是人类的体内。

许许多多的细胞勤奋工作的世界。

某日白细胞(中性粒细胞)与红细胞,遇见了收留迷路乳酸菌的一般细胞。为了将乳酸菌护送至同伴身边,白细胞(中性粒细胞)与一般细胞向肠道出发。

然而他们却与来者不善的最强敌人重逢。

「我和你们到底谁才是正义的一方,趁这次弄个清楚吧」

再次现身的癌细胞。以及遭到坏菌破坏的肠内环境。

体内遭遇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束手就擒吧 癌细胞」

为了守护这个世界,白细胞们(中性粒细胞)向赌上世界命运的大战发起挑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