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入殓师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16 15:19:12

查看相关文章

《入殓师》根据日本作家青木新门的小说《纳棺夫日记》改编而成,由泷田洋二郎执导,本木雅弘、山崎努、广末凉子、吉行和子和笹野高史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8年9月10日在日本上映。

影片讲述了日本入殓师的生活,影片以一名入殓师新手的视角,去观察各种各样的死亡,凝视围绕在逝者周围的充满爱意的人们。该片曾获第32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高大奖、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等奖项。


电影《入殓师》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2021年4月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入殓师》演员表、人物小传:

1.小林大悟 演员 本木雅弘

影片的男主角,原本是乐团的大提琴手,随着乐团的解散,卖掉了大提琴返回家乡。误打误撞中成为了一名入殓师,起初他对这个职业抱着排斥的心里,但后来这种心里逐渐变成了热爱这个职业。

2.小林美香 演员 广末凉子

小林大悟的妻子,影片的女主角,随着丈夫回到乡下。对大悟当入殓师起初是反感的态度,一度离开大悟。随着自己怀上了大悟的孩子,才回到了大悟的身边。

3.山下艳子 演员 吉行和子

大悟家乡的一家洗澡堂老板,独自一人承担整个澡堂的事务。影片的最后,山下突然离世了,留下了空空无人打理的澡堂。

4.佐佐木生荣 演员 山崎努

小林大悟的老板,也是大悟在入殓工作上的导师,手把手把入殓的各项工作传授给大悟。因为自己妻子的离世,才开始从事入殓这项职业。

5.上村百合子 演员 余贵美子

入殓公司的秘书,负责公司的各项杂事,正是她的劝说,才让小林大悟放弃与父亲的前嫌,驱车为离世的父亲入殓。


电影《入殓师》剧情简介:

由于乐队解散,大提琴手小林大悟(本木雅弘饰)就此失业。他和妻子美香(广末凉子饰)一起离开东京回到了老家山形县。然而即使在山形,没有实用一技之长的大悟还是很难找到工作。 “年龄不限,高薪保证,实际劳动时间极短。诚聘旅程助理。”一张条件惹眼的招聘广告吸引了大悟,不料当他拿着广告兴冲冲跑到NK事务所应征时却得知——“啊,那个是误导,我们要找人给去那个世界的人当助理。”事务所老板佐佐木(山崎努饰)向大悟说明了工作性质,所谓的“旅程助理”其实就是入殓师,负责将遗体放入棺木并为之化妆。

大悟踌躇良久,但还是接受了这份工作。他含糊其辞地对美香说自己当的是婚葬仪式助理,让她误以为是婚礼助理。人妖青年、舍下幼女去世的母亲、带着无数吻痕寿终正寝的老爷爷,在各式各样的死别中,大悟渐渐喜欢上了入殓师这份工作。然而美香知道真相后,和他吵了起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