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盛夏未来剧情简介

更新:2021-03-15 16:03:19

查看相关文章

《盛夏未来》是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的青春电影。影片聚焦00后的校园青春,讲述了高中少女陈辰与网红少年郑宇星在复读班相遇的故事。

该片是张子枫、吴磊继电影《宠爱》之后的再度合作,郝蕾也将加盟该片饰演张子枫的母亲。


电影《盛夏未来》剧情简介:

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张子枫饰演)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吴磊饰演)相遇,两人携手面对青春成长难题的故事。“爱与不爱,未来都会来”,在成全青春的同时,记录见证彼此的成长蜕变。


电影《盛夏未来》演员表:

张子枫 饰 陈辰

吴磊 饰 郑宇星

郝蕾 饰 陈辰妈妈


电影《盛夏未来》演员简介:

1.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2.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四川广安,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3.郝蕾,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电影《盛夏未来》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8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