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金姐浪打浪更新时间

更新:2021-03-17 14:20:15

查看相关文章

明星访谈脱口秀综艺《金姐浪打浪》

[脱口秀情景剧]

金星用脱口秀的形式分享和聚焦本周新闻或网络热门话题,并延伸讲述自身小故事。

[巨浪来袭 明星访谈]

金星邀请各路娱乐明星、偶像流量做客会客厅,和嘉宾真情互动,漱情碰撞。

[浪打浪 潮人到来]

VCR+趣味互动游戏。金星邀请各路网络红人,诸如杨天真,五条人,丁真,猛男舞团等,和金姐浪碰浪,每期带大家看到潮人的性格AB面。


综艺《金姐浪打浪》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预计于2021年5月在哔哩哔哩播出

更新时间还未知


综艺《金姐浪打浪》艺人阵容:

金星、沈南、圣代/池子


综艺《金姐浪打浪》节目概述:

浪打浪,金姐就是浪本浪!

前辈艺术家金星搭配老牌搭档沈南、和神秘常驻嘉宾一起登陆「浪花岛」,每期邀请最热话题明星,了解明星近期趣事,分享自己镜头外的兴趣生活,带你看到明星AB面。

金星和助理以“吃瓜”形式,每期聚焦当下热点娱乐及社会话题。 金姐也将邀请明星嘉宾展开游戏互动,揭秘嘉宾“浪事” ,与最红嘉宾欢乐互动,在剧情中引爆争议话题。


综艺《金姐浪打浪》节且亮点:

1.受众基础:《金星秀》在B站播出后,反响良好,节目评分9.7分,并有网友二创金姐"金句”,站内二次再发酵;

2.内容基础:金星、沈南再合作,内容节目质量保证,节目从艺人、话题、环节上进行年轻化升级,紧跟潮流,聚焦人群,“心智占领”;

3.艺人加持:选择具有实时热度的明星红人,与金姐“话题碰撞”,化学反应再升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