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26 17:18:27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由蓝志伟担任导演,季晨、彭高唱领衔主演。


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3月26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剧情简介:

讲述了黑眼镜从昔日同事顾怀盛的女儿顾子卿口中得知,顾怀盛在进行探险时失踪,因而接受日本研究所老板黄歇的雇佣,与其团队前往柬埔寨,踏上了搜寻顾怀盛并继续追踪《真腊风土记》中记载的神秘高棉佛塔的探险历程。


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主演简介: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出演都市剧《北京假日》和漫改偶像剧《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5年,参演古装神话剧《新聊斋志异》。2006年,出演都市爱情剧《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战国传奇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2014年,主演穿越剧《拐个皇帝回现代》。2016年,加盟古装爱情剧《醉玲珑》。2018年,主演探险题材网络剧《沙海》;同年,主演刑侦剧《绅探》。2019年,主演玄幻网络剧《傀儡姬彼岸花》。2020年,出演古装剧《清平乐》;同年,参演古装传奇爱情剧《燕云台》。

彭高唱: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

2013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获得首轮网络票选第一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加节目《一站到底》的录制。2015年,参加《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获得总决赛前五强;同年,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2016年,主演心理悬疑题材电影《逆罪》;同年3月,搭档金希主持节目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2017年10月,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大反撞者》。2018年参演超级网台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于2018年年底在爱奇艺播出。2020年参演《意外英雄》,于2020年6月16日在爱奇艺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