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机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30 15:30:03

查看相关文章

《生机》(Vitality)由吴东珉编剧执导,栾浚威、宫正楠、陶慧敏、马跃、靳芊芊等主演的灾难题材的剧情电影。

一个想要遁入空门的当红歌星、一个想当警察的小偷、一个患有自闭症的警察遗孤,因一盘磁带而开启了一段关于自我救赎和自我成长的故事。


电影《生机》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4月16日全国公映


电影《生机》演员表:

栾浚威 饰 秦川

宫正楠 饰 武胜

靳芊芊 饰 关姗

马跃 饰 秦台

陶慧敏 饰 吉庆嫂


电影《生机》剧情简介:

知名歌手秦川的未婚妻关姗在1998年抗洪救援中牺牲,令秦川深陷自责,一蹶不振。为帮秦川走出阴影,其父和经纪人卖掉了他的全部个人物品,其中包括录有关姗遗言的磁带。秦川一番苦寻,找到了磁带的买主大智,而大智是位自闭症少年,他视这盘磁带如生命,秦川上门讨要磁带遭遇多重误会,惹出闹剧。后在职业扒手武胜的帮助下,闹剧完美解决,三人成为朋友,隐藏在各自内心的悲剧由此被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