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春之骏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30 15:56:21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青春之骏》是由北京尚人创艺影视文化中心、北京临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杜松影视(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市文学和艺术联合会、中共宁安市委员会、中华志愿者协会文艺委、北京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展示1927年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马骏烈士生平事迹的红色影片。

该片于2020年10月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


电影《青春之骏》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4月20日在大陆上映


电影《青春之骏》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自1920年入党以后,组织五四运动,在东北组建地下党组织,赴前苏联学习,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后被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


电影《青春之骏》获奖记录:

电影《青春之骏》获选第十一届北京民族电影展优秀影片和最佳制作奖。

导演韩赤飞凭借此片荣获第十一届北京民族电影展最佳导演奖殊荣。

男主演李仓卯凭借此片荣获第十一届北京民族电影展最佳男演员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