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徐福剧情简介

更新:2021-03-30 17:36:25

查看相关文章

《徐福》是由李勇周执导,孔刘、朴宝剑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

该片讲述时日无多的前情报机构特工闵基宪,与掌握永生秘密的世界上第一个克隆人徐福,以及试图控制徐福的多方势力之间发生的故事。


电影《徐福》剧情简介:

因一个曾经给他带来巨大创伤的事件而过着与外界隔绝的生活的前特工闵基宪,从情报局接到了无法拒绝的最后一个提案,负责安全转移通过干细胞复制和基因操作而形成的实验体“徐福”。但是,在执行任务时,他们从不明身份的人那里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攻击。

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基宪和徐福,开始了特别的同行。第一次见到实验室外面的世界、对所有事情都感到神奇的徐福和急于完成最后任务的基宪,两个人处处不对付。

为了占据既是人类的救援又是灾难的“徐福”而展开的各种集团的追踪越来越强烈,他们最终做出了无法避免的选择。


电影《徐福》演员表、人物简介:

1.闵基宪 演员 孔刘

前特工,因一个曾经给他带来巨大创伤的事件而过着与外界隔绝的生活。他从情报局接到了无法拒绝的最后一个提案,负责安全转移通过干细胞复制和基因操作而形成的实验体“徐福”。但是,在执行任务时,他们从不明身份的人那里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攻击。

2.徐福 演员 朴宝剑

通过干细胞复制和基因操作而形成的实验体。前特工基宪从情报局接到了无法拒绝的最后一个提案,负责将徐福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但是,在执行任务时,他们从不明身份的人那里受到了攻击。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徐福第一次见到实验室外面的世界,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神奇。

3.安部长 演员 赵宇镇

情报局要员,闵基宪的前上司。一天,他向过着隐居生活的闵基宪,提出了让基宪负责转移人类第一个克隆人徐福的任务。之后,他又下令将闵基宪和徐福一起消灭。

4.林世恩 演员 张英南

负责“徐福”项目的研究员,博士。她是创造了人类第一个克隆人“徐福”的徐仁研究所的责任研究员,一直在近距离地观察徐福的成长过程。她天性冷静,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用一张扑克牌脸来应对,但是她在徐福面前却表现得很亲切。

5.申学善 演员 朴秉恩

徐仁集团的代表理事兼研究员,掌管着秘密进行的“徐福”项目的所有工作。他猛地一看好像很爱惜徐福,但其实对他来说,徐福只是通过研究创造出来的一个实验体,是个值得去守护的宝贵财富。


电影《徐福》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4月15日在韩国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