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错嫁世子妃剧情简介

更新:2021-03-31 11:53:10

查看相关文章

《错嫁世子妃》是由丛心文化出品,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官鸿、黄日莹领衔主演,汪卓成、宋霄瑛子、翟一青、刘胤君、田重、宗峰岩、于歆童主演,李宏毅、AKB48TSH刘念特邀出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陆兆国两段错位情缘终成眷属的浪漫爱情故事。


电视剧《错嫁世子妃》剧情简介:

陆兆国如意万事坊女掌柜乔蔓蔓(黄日莹饰)因一桩生意委托错嫁进瑾王府,与“瘸腿”王爷傅承瑾(官鸿饰)从欢喜冤家到携手化解危机,共同对抗二皇子傅云诺(汪卓成饰)和西麟国王子胡尔萨(常喆宽饰),而另一边,本该嫁给傅承瑾的西麟国和亲公主阿里娅(张沐兮饰)却阴错阳差地被身患恐女病症的万事坊二当家纪墨收留,最终两段错位情缘终成眷属。


电视剧《错嫁世子妃》演员表:

黄日莹 饰 乔蔓蔓:陆兆国如意万事坊女掌柜

官鸿 饰 傅承瑾:“瘸腿”王爷

汪卓成 饰 傅云诺:二皇子

常喆宽 饰 胡尔萨:西麟国王子

张沐兮 饰 阿里娅:西麟国和亲公主

宋霄瑛子 饰 --

翟一青 饰 --

刘胤君 饰 --

于歆童 饰 --

李宏毅 饰 --

刘念 饰 --


电视剧《错嫁世子妃》人物小传:

1.乔蔓蔓,娇俏可爱的女掌柜,古灵精怪的假王妃

眼神灵动,鬼点子极多,娇小的身体里拥有源源不断的能量,偶尔犯迷糊,因一桩生意委托意外错嫁进王府,与傅承瑾展开一段先婚后爱的甜蜜恋情,也解开了自己的身份之谜。

2.傅承瑾,霸道病娇的毒舌王爷

俊朗非凡,毒舌霸道,略带点自恋。因为与父母有隔阂多年来一直伪装自己患有腿疾,以此来逃避继承储位。伪装的人设随着假公主乔蔓蔓的到来而掉马,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坠入了爱河。

3.傅云诺,温润如玉真反派

“白切黑”令人无法恨起来的反派,外表温润如玉,儒雅俊海,实则心机深沉,善于伪装。一直因母亲的原因,对陆兆国皇室耿耿于怀,想要致傅承瑾夫妇于死地,却意外爱上了乔蔓蔓。

4.阿里娅,大家闺秀真公主

和亲公主,容貌秀丽,温婉聪颖,琴棋书画祥样精通,十分渴望真爱,却被迫来和亲。和亲过程中意外失忆落水,被自己的偶像“子墨仙人”捡回了家,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爱情故事。

5.纪墨,假风流真才子

乔蔓蔓的哥哥,自称阅女无数的风流才子,实际上是一个零恋爱经验的恐女症人士,因为不擅长做生意,为了能守住万事坊,意外之下成了言情话本大作家,声名远播,意外救回阿里娅后,两人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6.月桃,机灵忠心的小丫鬟

聪明懂事, 反应极快。原是阿里娅公主的贴身丫鬟,在乔蔓蔓错嫁后,一直帮助乔蔓蔓渡过难关。

7.九风,耿直但真诚的贴身侍卫

过分耿直的贴身侍卫,武功非凡,却经常说一些大实话,搞得气氛有些尴尬。是傅承瑾的贴身侍卫和得力干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