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剧情简介

更新:2021-03-31 14:38:58

查看相关文章

《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是由芒果TV、天浩盛世、开火文化出品,田宇执导,陈宥维、辛云来、芦芳生、赵昭仪、刘津言、杨译凯、李澳等主演的网剧。

该剧以2008全民期待的北京奥运会为背景,从校园和家庭两个角度出发,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铁原”温暖治愈的青春故事。


电视剧《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剧情简介:

高阳跟父亲从小不对付。高斌一个人把儿子带大,高阳却跟爹没大没小,直呼其名,态度好时也就叫个“斌哥”。他三天一翘课,五天一干仗,疯狂试探老师和父亲对他的忍耐底线。虽然校长的女儿金贝贝对他很有好感,但他却追着班花跑,班花一走,他的心也跟着飞到了北京。

回到学校的高阳并没有消沉太久,金贝贝和田梦告诉他,虽然班花转走了,但有个更漂亮的大美女要来班里了,她叫叶晓文。高阳偷偷去办公室瞥见了转学生的样貌,果然人如其名,高阳怦然心动。令他没想到的是,走进班里的叶晓文竟是个男生!原来,高阳偷窥到的美女叫米佳,是隔壁班的转学生。高阳大失所望,新同桌叶晓文还是个怪咖:他不言不语,对自己的过往只字不提;他坚持跟高阳换座位,坐在外面听课;作为斌哥的孩子,高阳一直备受老师宠幸,而叶晓文一来就成了众老师的重点关照对象...更让高阳受打击的是,女神米佳似乎与叶晓文很要好,一下课就来找他说话,高阳跟叶晓文打听米佳,他却说俩人不熟。体育课上,高阳准备给“怪咖”叶晓文一个下马威,却反被叶晓文弄的出了洋相。高阳扬言,他要和这个转学生势不两立!然而当高阳放学回家,却看到叶晓文围着围裙在家里做饭。父亲高斌告诉高阳,从今天开始,叶晓文就要在他家生活了,他要把叶晓文当成亲兄弟一样对待,于是,鸡飞狗跳的群居生活即将开始…...


电视剧《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演员简介: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

辛云来,1994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芦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日本千叶大学经济管理系本科、北京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表演专业06级硕士研究生。

赵昭仪,1999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刘津言,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上线吧!华彩少年》选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表演系本科。

李澳,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本宫今天不加班》《谢谢让我遇见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