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花心王爷攻略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31 10:49:13

查看相关文章

古装甜宠剧《花心王爷攻略》

第一季/二季共50集

出品人:谢如栋、刘小元

题材类型:古装、甜宠、穿越

制作公司:遥望招牌

开机时间:4月中旬

拍摄地:杭州、横店

制片人:杨志刚

导演:保密中

编剧团队:撒糖阿姨


电视剧《花心王爷攻略》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于2022年Q1播出


电视剧《花心王爷攻略》剧情简介:

患有恐男症的夏若若因为家庭事业的双重打击导致抑郁症爆发割腕自杀,幸好被朋友救下进行催眠治疗,在梦中进入到古代商家之女夏若若的身上,跟花心王爷唐清叶结缘,互相治愈了对方。


电视剧《花心王爷攻略》人物简介:

1.夏若若

人前外向热情厚脸皮,实际上内心压力巨大,患有严重恐男症,每次跟男性接触时都是在强装镇定,因为意外的机会在梦中进入到古代商家之女夏若若的身上,跟花心王爷唐清叶结缘。

2.唐清叶

闲散王爷,风流倜傥,外表花心内心希望遇到可以真心相待之人。遇到患有恐男症还不得不来接近自己的夏苦若,引发好胜心主动出击却自我沦陷爱上夏若若,甚至不惜豁出性命讨夏若若欢心。

3.夏萱萱

夏家嫡女夏若若的姐姐,刁蛮任性,嫉妒夏若若跟唐清叶的关系;仗着夏父的宠爱处处排挤。夏若若。

4.宋洲

唐清叶好友,也是帮唐清叶出谋划策的军师,不喜欢打乱他们计划的夏若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