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惊奇队长2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12 11:44:18

查看相关文章

《惊奇队长2》是尼娅·达科斯塔执导,吉因·科兰、罗伊·托马斯等主演的一部影片。


电影《惊奇队长2》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惊奇队长2》演员表:

布丽·拉尔森 饰 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

伊曼·韦拉尼 饰 卡玛拉·克汗:惊奇女士

泰柔娜·派丽丝 饰 莫妮卡·兰博

扎威·阿什顿 饰 -


电影《惊奇队长1》剧情简介:

卡罗尔·丹弗斯(布丽·拉尔森饰)是克里人的精英部队一员,但她挣扎着回忆过去,对于怎么获得超能力、以及之前的人生等超能力之前的人生,她只在梦中有片段不成章的记忆,这层困扰引起的情绪波动也进而影响她对超能力的掌控。所幸,在星际战队指挥官(裘德·洛饰)的调教之下,卡罗尔·丹弗斯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

一次任务中,卡罗尔·丹弗斯因故来到了地球,并遇到还是低阶探员的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饰),卡罗尔·丹弗斯与尼克·弗瑞一起追捕在地球惹事的斯克鲁人塔罗斯(本·门德尔森饰),同时,也发现自己如何获得超能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