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12 11:52:33

查看相关文章

《侏罗纪世界3:统治》是环球影业出品的《侏罗纪世界》系列科幻冒险电影第三集。

环球影业主席证实《侏罗纪世界》将拍摄三部曲,科林·特雷沃罗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已经对接下来两部影片有了想法。2018年,科林·特雷沃罗回归任导演。

2020年2月26日,《侏罗纪世界3》正式宣布已于日前开机,并公布片名为《侏罗纪世界:统治》。该片由《侏罗纪世界1》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


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影片于2022年6月10在美国上映


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演员表: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饰 -

迪辰·拉克曼 饰 --

克里斯·帕拉特 饰 --

奥马·希 饰 --

山姆·尼尔 饰 --

杰夫·高布伦 饰 --

杰克·约翰逊 饰 --

劳拉·邓恩 饰 --

贾斯蒂斯·史密斯 饰 --

黄荣亮 饰 --

丹妮艾拉·皮内达 饰 --

克里斯托弗·普拉哈 饰 --

坎贝尔·斯科特 饰 --

马莫多·阿西 饰 --

德汪达·怀斯 饰 --

斯科特·黑兹 饰 --

伊莎贝拉·瑟蒙 饰 --

伯纳多·桑托斯 饰 --


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幕后制作: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重启的《侏罗纪世界》将拍摄三部曲,加之票房成绩惊人,这一消息也越发显得真实。近日,环球影业主席唐纳·兰利在美国参加了一场年度圆桌会议,证实了这一消息。

作为2015年最卖座的电影,同时也是影史票房第三,《侏罗纪世界》拍续集并没什么值得惊讶,事实上《侏罗纪世界2》已经定档2018年6月22日登陆影院。而科林·特莱沃若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已经着眼于更长远计划。对于这个消息,唐纳·兰利表示根本没有任何理由阻止他们继续开发这个项目:“科林现在正忙着撰写剧本大纲,并且已经与斯皮尔伯格对接下来的两部影片有了想法。”

2020年8月15日,该片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为工作人员制定了保护措施,安全指南107项,为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剧组已经额外花费了900万美元;11月7日,该片宣布杀青。

电影将于2022年6月10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