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深爱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19 14:54:00

查看相关文章

《深.爱》是由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米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骏影业联合出品,孙周执导,张丹峰、王智、张一鸣、李成敏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片。

该片改编自天涯热门IP《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讲述了在深圳一群寻梦人的故事。深圳多年以来不断向世界证明着自己,保持着旺盛的活力和竞争力,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梦,这群寻梦人是你,是我,也是他 。


电影《深.爱》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5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深.爱》演员表:

张丹峰 饰 高寒

王智 饰 王惜悦

张一鸣 饰 秦浩

李成敏 饰 何娜


电影《深.爱》剧情简介:

有为青年高寒(张丹峰饰)在一次交通意外中遇上了漂亮女主管王惜悦(王智饰),两人一见钟情并因此相爱,他想征服这个女人,却被这个女人征服,他深爱上这个女人,甘愿为她付出一切,但当真相浮出水面,失去爱的勇气的他将何去何从,一切的答案都将在电影中揭开谜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