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越剧情简介

更新:2021-04-16 14:26:02

查看相关文章

《超越》是由韩博文执导,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李晨、金靖特别主演的剧情片。

该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电影《超越》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题材正符合当下奥运年的氛围,从预告中郑恺片场下跪片段来看,影片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仅写实地还原了成年人的崩溃,更折射出遇到低谷“跑起来,别停下”的斗志。


电影《超越》演员表:

郑恺 饰 郝超越

李昀锐 饰 -

曹炳琨 饰 -

张蓝心 饰 -

张榕容 饰 -

李晨 饰 -

金靖 饰 -


电影《超越》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播出平台?

该片于2021年6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郑恺饰演的郝超越上演“变形记”,以飒爽的青年运动员,和身材走样的中年窘迫男形象先后出现,为挽救事业下跪的一幕触动人心。剧组特别邀请“中国飞人”苏炳添对郑恺进行专业训练,为了更贴合角色,郑恺还在两个月内增重40斤。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