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离婚活动剧情简介

更新:2021-04-14 15:56:50

查看相关文章

《离婚活动》是TBS出品的爱情剧,由坪井敏雄、铃木早苗、韩哲、小牧樱执志,泉泽阳子担任编剧,北川景子主演,瑛太共演。

该剧讲述了一对闪婚夫妇婚后因价值观不同而开始进行秘密离婚,却在这个过程两人开始了真正的恋爱的故事。


日剧《离婚活动》剧情简介:

时尚杂志优秀编辑水口咲遇上了真命天子——航空自卫队的救援团精英队员绪原弘一。尽管两人性格完全不同,一个自由奔放,一个极度认真,但命运却让他们在刚认识第一天就闪婚。华丽的婚礼之后本应开始幸福的生活,但两人因为生活习惯和价值观不同,早早决定离婚,然而面对职场、家人和朋友的结婚祝福,对他们未来的期待,他们又无法下定决心,于是悄悄开始“离婚活动”。


日剧《离婚活动》演员表、人物简介:

北川景子 饰 水口咲:在泉潮社的时尚杂志《marie claire mode》工作。从小起就是个认真努力的人,但人们总是只称赞她的姿容,而她的努力却没有得到认可。自从到时尚杂志工作后,就很讲究打扮。因为在自由、现代的家庭长大,很以对诚实地面对自己。工作出色,但不擅长家务。刚与交往五年的贵也分手,就遇到了纮一。

瑛太 饰 绪原纮一:航空自卫队航空救援团的救难员。父亲也是自卫官,在严格的家庭中长大,把昭和式的、封建的价值视为当然,是个顽固、纯粹而且较真的人。在自卫队中得到了周围人很高的评价,深受部下信赖。喜欢质朴刚健的风格,基本上总是穿一样款式的衣服,被咲吐槽说太土气。

佐野史郎 饰 水口武史:咲的父亲,虚荣心强,虽然半年前退休了,但仍拿着大型广告公司“电博堂”的名片。尽管装成创作者的样子,但其实他过去只是“电博堂”的会计。从根子上是个见异思迁的人,但没有恶意。

三石琴乃 饰 水口美土里:咲的母亲,《奇迹的美魔女水口美土里》的作者,大受欢迎的美魔女模特。讲究外表,希望周围的人都宠着自己。看起来是个自由奔放的人,但实际上她有着不能对家人说的秘密。

平岩纸 饰 鹿浜枫:咲的姐姐,与咲姐妹情深。现在她是家庭主妇,有一个上小学二年级的女儿。看起来与丈夫关系良好,实际上她怀着某个秘密。

酒向芳 饰 绪原正:纮一的父亲,前自卫官,家里世代都在自卫省服务。现在已到退休年龄,自从纮一结婚后,就与妻子薰过着二人世界。他把家事都推给薰,对家务一窍不通。顽固地坚持着妻子必须跟从丈夫的观念。

宫崎美子 饰 绪原薰:纮一的母亲,专业主妇。擅长做菜,无论家务还是育儿都做得完美。对于丈夫来说是个无可挑剔的妻子,对纮一来说是位理想的母亲榜样。虽然长年来她将人生奉献给丈夫和儿子,但实际上她正秘密从事“离婚活动”。

高桥光臣 饰 青山贵也:在法律事务所工作,是一位能干的律师,咲的前男友。独身主义者,因为风险高、成本高,所以认为不必结婚。时髦、帅气、聪明,擅长处理与女性的关系。

白洲迅 饰 水元月连:在网络上发表小说的知名恋爱小说家,非常受欢迎。任性、毒舌,虽然人叫做恋爱大师,但其实他认为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爱”。

大野丝 饰 三本木奈津美:时尚杂志《marie claire mode》的编辑部成员,咲的后辈,二人很谈得来。她内心总觉得咲的理想结婚对象不应该是纮一而应该是贵也。

田边桃子 饰 一之濑纯:航空自卫队航空救援团的救难员,副飞行员。暗中爱慕着纮一,认为自己比咲更适合纮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