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华丽一族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14 16:23:52

查看相关文章

《华丽一族》是WOWOW台建台30周年纪念作,由前川洋一、西浦正记执导,中井贵一主演


日剧《华丽一族》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于2021年4月18日播出


日剧《华丽一族》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山崎丰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拥有财富与权力的人们野心与爱恨情仇的故事。


日剧《华丽一族》演员表、人物角色简介:

中井贵一 饰 万表大介:阪神银行的行长,万表集团的总裁。听到金融界即将开始重组、合并的消息,为了自己的银行以及万表家的生存,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向井理 饰 万表铁平:大介的长子,负责阪神特殊制钢公司高炉建设。因其宽广的胸怀、热情洋溢的性格而被社员们所仰慕,是母亲宁子、弟弟银平、妹妹们都深爱着的万表家的良心。与已故万表财阀创始人的祖父敬介长得很像。

内田有纪 饰 高须相子:家庭教师,相子表面上是住在家里的家庭教师,但她的作用不仅于此,她负责大介的儿子和女儿们的婚事,同时也是他的情人。其政治能力不必说,还拥有出众的外貌,对大介怀念不已。

藤谷太辅 饰 万表银平:大介的次子,总有一天会继任行长之位的阪神银行贷款课长。拥有酷似父亲大介的端正脸庞,一身一丝不苟的打扮,总能冷静判断。

麻生祐未 饰 万表宁子:大介的妻子,京都公卿华族的嵯峨子爵出身,有着很高的门第和纯日本风的美丽。因为相子的关系,被迫过着妻妾同住的奇异生活,但她一直保持着平静。虽然每天都过着噩梦般的生活,但还是希望儿子、女儿们能幸福。

吉冈里帆 饰 安田万树子:大阪重工安田太左卫门的次女

松本穗香 饰 万表二子:万表家的次女

要润 饰 美马中:大蔵省主计局次长

美村里江 饰 美马一子:万表家的长女

笹本玲奈 饰 万表早苗:铁平之妻

福本莉子 饰 万表三子:万表家的三女

石坂浩二 饰 永田格:财务大臣

高岛政伸 饰 芥川:阪神银行的常务

石黑贤 饰 三云祥一:大同银行的新行长

万田久子 饰 鹤子

田中丽奈 饰 芙佐子

加藤雅也 饰 一之濑

工藤阿须加 饰 一之濑四四彦

堀部圭亮 饰 渋野

井上肇 饰 大亀

细田善彦 饰 速水英二

六角精儿 饰 绵贯千太郎

甲本雅裕 饰 銭高孙六

温水洋一 饰 田中松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