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国担当之埃博拉前线剧情简介

更新:2021-04-22 15:52:22

查看相关文章

《大国担当之埃博拉前线》是由杨文军、石栾、曹振宇执导,罗晋、毛晓彤领衔主演,许亚军、刘天佐、宁理、吴优、章涛主演的援非医疗行业剧。

该剧以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病毒学家郑书鹏和他所在的中国援非医疗队与埃博拉病毒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成功遏制病毒蔓延,圆满完成援非医疗任务的故事。


电视剧《大国担当之埃博拉前线》剧情简介

以中国医疗队于2014 年奔赴非洲西部多国参与抗击埃博拉病毒出血热疫情的感人事迹为原型,讲述了病毒学家郑书鹏和所在的中国医疗队卒然间遭遇凶险疫情,在极其落后的医疗条件下,本着医道无界的人道主义精神、疫情就是军情的使命感、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感,用精湛的医术与病毒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成功遏制病毒的蔓延,挽救大量生命,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与任务。


电视剧《大国担当之埃博拉前线》演员表

罗晋 饰 郑书鹏

毛晓彤 饰 何欢

许亚军 饰 冯刚

刘天佐 饰 谢云虎

宁理 饰 -

吴优 饰 罗启晗

章涛 饰 何东

张澍 饰 吴秀娟

侯煜 饰 范依林

王建国 饰 陈柏欣

李子璇 饰 王雯茜

王浩钧 饰 杨杨

刘一莹 饰 徐菲

姜志刚 饰 翟明瑞

郭鹏 饰 高寅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