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这个大叔有点酷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22 15:56:07

查看相关文章

《这个大叔有点酷》是由优映文化、腾讯影业出品的网剧,由邢冬冬执导,四正、高容方主演。

该剧是由知名同名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怂包少女袁娜娜与外冷内热的神经外科医生大叔的故事。


电视剧《这个大叔有点酷》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预计2022年Q1在腾讯视频播出


电视剧《这个大叔有点酷》主演简介:

四正,原名李行罡,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模特、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高容方,中国青年新生代演员,腾讯影业新文创优选艺人,1996年10月25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代表作品有《商业调查师》、《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电视剧《这个大叔有点酷》剧情简介:

网剧《这个大叔有点酷》是由知名同名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怂包少女袁娜娜(高容方饰)与外冷内热的神经外科医生大叔(四正饰)的故事。该剧涉及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家庭暴力问题,关注少年成长的心理健康,丧燃基调与爆笑反转相互调味,展现了青春校园拼搏奋进、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