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播出时间

更新:2022-06-08 14:01:0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6月10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电视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演员表:

罗正 饰 顾西城
林昕宜 饰 苏颜兮
杨泽 饰 付博雅
张垚 饰 南宫琉璃
王旭东 饰 司徒朔
李欣燃 饰 陆安安
潘紫妍 饰 贺锦兮


电视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剧情简介: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国风美妆博主苏颜兮在争取推广机会的时候,误打误撞冲撞了花颜总裁顾西城,却被顾老夫人误会成顾西城的女友。顾西城为了让病重的奶奶开心,错误地找到了苏颜兮的双胞胎姐姐贺锦兮,要和她签署一份合同,一起在奶奶面前演一出戏。 面临债务危机的贺锦兮自然喜不自胜,然而此时的她必须去修复整容后遗症。为免情况有变,她以帮助卧病在床的母亲求医作为条件,以此要求苏颜兮替自己到顾西城身边“演戏”。苏颜兮只能无奈替身,摇身一变,成了顾西城的“未婚妻”。 顾西城性格强硬冷漠,苏颜兮又生怕自己露馅。两人在磕绊中经历了无数风波和误会,爱情却潜滋暗长。最终,他们战胜了自己内心的弱点与伤痛,在爱情中彼此治愈,彼此救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