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播出时间

更新:2022-06-15 15:52:44

查看相关文章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由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田依桐、刘怡潼、章涛、凌美仕、管梓净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是看似拥有完美人生的尹亦可与儿时的伙伴徐光兮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甜蜜爱情故事。


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于2022年06月17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一共30集


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剧情简介: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主要是讲述了女强人尹亦和阳光少年徐光兮之间的爱情故事。尹亦和,拥有完美人生,人称“神奇女侠”她总是温暖身边的人,在工作上,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领导,给下属排忧解难,在家庭里,她是爸妈贴心的小棉袄,她尽自己所能的对身边的人好,但是却独独忘了对自己好一点。直到她遇见了一个阳光少年徐光兮,就想一缕阳光走进了她的心里,徐光兮在小时候就像小屁孩一样一直跟着尹亦和,儿时的依赖不知不觉变成了难以抑制的心动,但追逐亦可对于光兮而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意味着承受飞速快进的人生进度和超负荷的现实压力。可是爱可以抵过一切,过了那么多年,光兮发现自己内心对尹亦和的爱只增不减,他只有变得愈发成熟,重新调整好步伐,坚定地走向亦可。


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演员表:

Angelababy(杨颖) 饰 尹亦可
赖冠霖 饰 徐光兮
田依桐 饰 秦一然
刘怡潼 饰 尹亦博
凌美仕 饰 夏小眠
管梓净 饰 陈木森
乔振宇 饰 未知
郭水晶 饰 未知
章涛 饰 未知
牛晟恺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