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何加加的桃花源记播出时间

更新:2022-06-15 10:09:38

查看相关文章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由国信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嘉本影业联合出品的,由黄思瑞、何德瑞、蔡珩、周显欣、王瑛瑛、陈舒宜、丁海明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当下陷入“慢生长”人群的迷惘,他们渐渐学会审视过去的生活和自我,从而找寻新的方向,讲述了一个回归田园的爱情童话故事。


电视剧《何加加的桃花源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于2022年06月15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一共12集


电视剧《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剧情简介: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这是一部青春偶像爱情剧,主要是讲述了金融经理何加加和知名小说家方文宇之间的爱情故事。何加加,金融公司的市场经理,乐观开朗,实际上她有些自卑,毕业后,进入大城市工作,为人刻苦,在大家看来是一个靠谱的人,在公司里是一个人人都知道的软柿子,烂好人,她没有背景没有家世,没有特别显著的才华,但是她从来没有向生活认输过。方文宇,知名度小说家,性格古怪,很自我,外表高冷顽固,内心温柔似火,因为职业缘故,他总是把现实臆想成小说情节,他的世界里只有他自己,接触他人知识处于自己的兴趣和好感,和何加加的认识算是一种偶然的机缘,之后他被这个平凡的女孩所吸引,越相处越发现何加加的好,越相处越是想要更多的去了解她,参与到她的生活中去。


电视剧《何加加的桃花源记》演员表:

黄思瑞 饰 何加加
何德瑞 饰 方文宇
蔡珩 饰 林清辉
陈舒宜 饰 金银花
王瑛瑛 饰 桑雯
周显欣 饰 何禄珍
未知 饰 金老头
姜奕廷 饰 周瑾瑜
丁海明 饰 未知
褚旭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