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播出时间

更新:2022-07-19 17:56:57

查看相关文章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是由王启蘅执导,陈姝君、陈品延、蔡祥宇、孙晓伦、奇凌等主演的都市爽甜爱情短剧。


电视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2022年07月22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一共30集


电视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剧情简介: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苏北为拯救家族而被迫嫁给了霸道总裁路南,二人在经历种种困难后相守以沫的故事。苏北是桑澜服饰的一名服装设计师,因父亲公司濒临破产而被迫嫁给一位素未谋面的大老板,却不想这位大老板竟然是南希市焕臻集团的总裁路南。路南为了尽快接手公司,在奶奶的授意下找到曾订过娃娃亲的苏家女儿苏北,并与苏北签订合约,互不干涉双方生活扮演夫妻。日复一日的相处中,路南和苏北二人暗生情愫,可是苏北同父异母的妹妹苏曼妮却对路南有着不轨之心,路南表面乖巧温顺的妹妹路菲儿似乎也对路南有着异样的情愫,看似忠心耿耿的高特助也仿佛别有用心,而曾经喜欢苏北的奶奶也因为苏北不愿辞职备孕而对苏北心生芥蒂。


电视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演员表:

陈姝君 饰 未知
陈品延 饰 未知
蔡祥宇 饰 未知
孙晓伦 饰 未知
奇凌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