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消失的孩子播出时间

更新:2022-08-25 11:38:21

查看相关文章

《消失的孩子》这是一部都市悬疑题材剧,是有魏晨、佟大为、于文文主演。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8月29日在芒果TV上线播出

一共12集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演员表:

佟大为 饰 杨远
魏晨 饰 袁午
于文文 饰 林楚萍
李斯丹妮 饰 张叶
李晟 饰 陶芳
吴昊宸 饰 吴骏
吴其江 饰 许安正
奚宇 饰 项义
刘琪锜 饰 许恩怀
李庆誉 饰 杨莫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剧情简介:

《消失的孩子》这部都市悬疑情感剧,主要是讲述了冬至清晨,杨远九岁的儿子在楼梯间消失无踪。民警发现他曾在失踪前一刻潜入邻居家中。可疑的邻居有着牢固的不在场证明,仿佛遥控一般操纵着一场密室逃脱的魔术。 单元的另一边,袁午的父亲酒后猝亡。为了冒领退休金,袁午决定在出租屋藏匿父亲的尸体,期间遭遇了幻觉和现实交织的恐惧,而又在无意间触及了另一个谜团。 半年前,单身独居的女白领林楚萍在自己家中醒来发现熟睡中被侵犯,而凶手却毫无头绪,只有窗台上留下的一块乙醚手帕。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人,在不同时空里相互交叠,又在这一刻重新开始。杨远,中年肿胀的普通人,人群中不耀眼,内心却有微光,性格隐忍,坚韧,虽然被生活磨砺到疲惫,但依然用爱守护家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