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勇者无惧播出时间

更新:2022-08-26 14:17:17

查看相关文章

《勇者无惧》是由霍耀良、宋淑鑫执导,张丹峰、袁雨萱、海一天、郭晋安、黄俊鹏、李嘉铭、胡然、曹卫宇、李超、王轩、赵儒嫣、柏华力·莫高彼斯彻、差拉·恩萨隆、杨天正、于媚妍、武琳、邓捷、李沛霖主演。

电视剧《勇者无惧》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9月01日在东方卫视上线播出

一共45集


电视剧《勇者无惧》演员表:

张丹峰 饰 吴惧
袁雨萱 饰 安宁
海一天 饰 万炎斌
郭晋安 饰 林嘉裕
李乃文 饰 战国安
黄俊鹏 饰 旷军
李嘉铭 饰 赵烨磊
胡然 饰 王悦
曹卫宇 饰 张雪松
李超 饰 邹飞宇


电视剧《勇者无惧》剧情简介:

《勇者无惧》这是一部现代都市偶像悬疑剧,以公安英模为原型的“卧底缉毒”题材的新剧作,讲述了特警吴惧接受公安部门的“冰蓝行动”,成为一名卧底,以过人的英勇气魄和智慧,在经历了一次次友情、爱情和生死的考验之后,一举捣毁国际贩毒集团,最终赢得正义之战的故事。特警吴惧为给在因禁毒牺牲的战友报仇,加入卧底行动。他接近前毒枭齐泰之子齐天,顺利和齐天成为好友。 齐天认为齐泰曾经的手下,毒枭万炎斌害死了自己父亲,一心报仇。吴惧帮助齐天躲过万炎斌的不断针对和追杀,并调查到万炎斌身后还有一名叫博士的毒枭才是毒贩集团的真正灵魂。吴惧的优秀表现引来博士注意,他和齐天加入博士集团,吴惧功劳卓著获得博士信任,却引来禁毒队长安宁的误解和针对。然而一次行动中安宁被毒贩绑架,吴惧为救安宁暴露警察身份,两人相爱,吴惧则发现博士竟然是著名企业家林嘉裕,而齐天查到当初父亲的死是林嘉裕和万炎斌联手所为,他利用齐泰遗留的毒品配方勾结境外贩毒势力,杀死万炎斌,对付林嘉裕,掀起腥风血雨,还和吴惧反目成仇。最终吴惧和安宁并肩作战,成功将毒贩消灭,并揪出警方内部叛徒,成功完成任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