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浮生印播出时间

更新:2022-08-30 16:05:43

查看相关文章

《浮生印》这部网络剧一共24集,于2022年9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该剧是由李菲、明加加、黄宥天、孙莉娅主演。

电视剧《浮生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9月0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浮生印》演员表:

李菲 饰 未知
明加加 饰 未知
黄宥天 饰 未知
孙莉娅 饰 未知


电视剧《浮生印》剧情简介:

《浮生印》这是一部古装仙侠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浮生在凤鸣山救下了落难的魔尊镜渊并收他为小徒弟,因此得罪了仙门。上仙卿尘前来讨要弟子发现浮生和一千年前为了保护众生而陨落消失的兮云上仙一模一样。卿尘带着疑惑离开了凤鸣山。但是神女慕瑶却咄咄逼人誓要除去浮生,卿尘为了保护浮生与慕瑶大婚。但是慕瑶却丝毫不肯放过浮生。镜渊为了护住浮生现出黑龙真身抵挡天劫,和浮生坠入浮生印世界。卿尘经过了很久找到了浮生和镜渊,为了正义和苍生,他们决定要合力一起对付已经被欲望吞噬的慕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