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勇敢的翅膀播出时间

更新:2022-12-14 08:37:29

查看相关文章

《勇敢的翅膀》这部电视剧一共30集,于2022年12月1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是由高进军执导,张晚意、富大龙、盖玥希,米热、左小青领衔主演,于波、郭广平、王斑、张陆主演的军旅剧。

电视剧《勇敢的翅膀》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12月13日在湖南卫视上线播出

一共30集


电视剧《勇敢的翅膀》剧情简介:

《勇敢的翅膀》这是一部都市励志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空军上尉秦朗与空军上校丰雷,从最初的水火不容,到最后互相帮助,共同克服难关的故事。空军上尉秦朗在一次实弹演习中克服困难完成了任务后却被派去改装空中加油机,一心想改装K型机的秦朗不服却不得不听从上级命令。在江城,秦朗遇见了因事故免职的空军上校丰雷,作风严谨不近人情的丰雷与心高气傲感情用事的秦朗在观念上产生了极大的冲突,两人在训练期间经常斗智斗勇。一次意外,丰雷发现秦朗对空中右发停车有严重的心理阴影,丰雷不计前嫌用各种方法试图让秦朗克服心理恐惧。邻国动乱,我军出境反恐却遭遇了恐怖分子的袭击,飞机被敌方导弹击中,千钧一发之际秦朗克服了心理恐惧单轮着陆救了人也救下了飞机。最终秦朗如愿以偿的改装了K型机,也收获了爱情。而队长丰雷,在与秦朗的相处中也重新理解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电视剧《勇敢的翅膀》演员表:

张晚意 饰 秦朗
盖玥希 饰 未知
富大龙 饰 周大队长
门东毅 饰 未知
米热 饰 未知
左小青 饰 未知
张陆 饰 未知
王斑 饰 未知
于波 饰 未知
周惠林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