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狂飙播出时间

更新:2023-01-13 08:42:45

查看相关文章

《狂飙》这部电视剧一共24集,预计在2023年1月14日播出,是由爱奇艺、留白影视出品,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 石兆琪特邀主演,吴健、郝平友情出演,高叶、贾冰、李健主演的刑侦剧。

电视剧《狂飙》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1月14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电视剧《狂飙》剧情简介:

《狂飙》这是一部扫黑题材剧,由金牌导演徐纪周执导的,是一部关于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一部扫黑除恶坚决斗争的回忆录,横跨了20年的群像叙事全景展现是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和复杂人性故事。安欣,人民警察,和孟钰是青梅竹马的情谊,他缜密且睿智,办理案件很有条理性,破获了许多案件,是破案小组的组长。孟钰,局长孟德海的女儿,长相漂亮,可人,聪明伶俐,古灵精怪,有些叛逆,在北京学新闻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成为了一名记者,坚守身为记者的职责,如实报道真相,与安欣是青梅竹马的,很喜欢安欣。李响,与安欣同期入职的警察,成熟稳重,踏实肯干,按部就班,不愿招惹是非,资质平平,没有任何背景,父母都是普通农民,想要进步的他只能不断努力,时常羡慕安欣,同时也视他为兄弟。


电视剧《狂飙》演员表:

张译 饰 安欣
张颂文 饰 未知
李一桐 饰 未知
张志坚 饰 未知
韩童生 饰 未知
吴健 饰 未知
郝平友 饰 未知
高叶 饰 未知
贾冰 饰 未知
李健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