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平原上的摩西播出时间

更新:2023-01-16 16:56:02

查看相关文章

《平原上的摩西》是由张大磊执导,董子健领衔主演,海清友情出演,邱天、宝石Gem、张晨、梁景东、王铮主演的网络剧。

电视剧《平原上的摩西》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1月16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会员每天20点更新1集


电视剧《平原上的摩西》演员表:

董子健 饰 未知
海清 饰 未知
邱天 饰 未知
董宝石 饰 未知


电视剧《平原上的摩西》剧情简介:

《平原上的摩西》这是一部都市悬疑剧,是根据当代作家双雪涛创作的中篇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由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揭开的陈年往事。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揭开了陈年旧案,刑警庄树负责侦查12年前的旧案,嫌犯渐渐指向儿时邻居家的父女,多年前,曾是邻居的庄树和李斐是亲密玩伴,国企改制后,随着父辈变故,两家人渐行渐远。庄树深陷其中,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自己很可能就是案件的参与者。庄树,刑警,少年时期的庄树因打架斗殴屡次被送进看守所,他由此认识了一个年轻辅警,受其感染成为了刑警,和李斐是幼时的玩伴,后面因为两家搬离原先的地方,而失去了联系,之后因为这一起案件,他重新找到了李斐。李斐,李守廉的女儿。李斐既是庄树的儿时玩伴,又是其母傅东心的学生。为了赴庄树的约定,李斐和父亲在平安夜坐上了出租车,却因车祸而瘫痪。多年后,李斐与刑警庄树再次相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